my clock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明天。明天。。。。。。。

我的内心深处住着一个人,住了两年了。
我不懂我到底是在暗恋他,还是在单恋他。
我并不知道他是否懂我的想法,我也不知道他对我的看法。我常常因为他感到十分不开心。
我十分执著于这份感情。

一直以来,我都保持着“反正还有明天”的态度。
反正还有明天,所以明天就能在部落格知道她的消息
反正还有明天,我还能看到她的msn
反正还有明天,所以我还能活着

但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却什么都没有做过,
只是呆呆错失一个又一个机会罢了。
对,好没勇气,我怕输,好怕,好没用

我不想为这件事情而感到不开心。
虽然曾经做了好多事
还大大声骂自己浪费时间,也曾经听歌听到流眼泪。

但其实能遇到你,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我并不觉得这两年很浪费。
能看着你,跟你聊天,帮你,这些日子已经不算浪费了。

我不再为这份感情而执著了,一切随缘吧。
能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已经没所谓了。
我所得到的,已经比这些多了。
=) 这些年来,谢谢你。

对于这段没有结局的恋情,我已经忘记时间了。忘记是怎么过的,能喜欢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3 comments:

  1. 明天。。
    的。。
    明天。。

    再过一天。。
    证明我爱你多一天。。

    过了两年。。
    证明我爱着你两年。。

    单恋已否。。
    已经不重要了。。
    爱我已否。。
    也不再重要了。。

    我爱你。。
    这些年。。
    你明了??

    只要能看着你开心。。
    只要能看着你活着。。
    我的心就充满温暖。。

    看到有关你的消息。。
    就好像你在我身旁。。
    跟你聊天虽是朋友。。
    但就好像在谈恋爱。。

    爱你?
    重要吗??
    忽然觉得你的存在。。
    比拥有你的心重要。。
    只要你开心。。
    我就开心。。

    只要你伤心。。
    我就哭泣。。

    我看了就是有这种感觉。。
    用你的心情写了那么一首爱情曲。。

    加油!!

    ReplyDelete
  2. good le....poem le...ha....thx....

    ReplyDelete
  3. liang wei~~ cheers up ya :))
    *拍拍肩膀* haha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