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lock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朋友

我想说的是我多了好多朋友在今年哦。。。。。apek虽然走了,三个月才回来一次,他是我中学最好的朋友,谢谢他,因为他的帮忙,我的爱情,友情才圆满。。。其实apek刚走时,我真的很舍不得,又想哭的感觉,因为以后遇到感情问题,我要跟谁说。。。但我还是祝福他读得更好,还记得那时考了烂成绩,好没心情,谢谢apek鼓励我,你真的是知己,所以你遇到什么问题我一定帮你解决。。。。。除了apek,我还有很多朋友,你们也是我的知己,utar,mmu,inti,谢谢你们。。。。真的是友情,大家都用心来对。。因为你们,当我感到绝望时,想起你们一起出去时的快乐,我觉得大家要一起努力。。。今年不想读中六的我,还是读了,我没后悔,因为我有了hsm的朋友,真的我知足了,就算没有她我还是很快乐,john跟我一样遭遇的你,说了心事给你,感觉到你是我的好朋友。。所以不开心,就找你。。没了apek,但有了john,够了,因为你们,我真的很开心,我还认识了技安,伟杰,aying,sansan,peiboon。。。。。加油啊!!!!!大家都是永远永远的朋友。。。。friendship foever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ooo...i noe le...just thx a pek....haiz

    ReplyDelete
  3. 加油吧。。看到这个的人。。记得要看啊咩的blog>>>A John blog>>>Liang Wei blog...一个接一个。。干出的衍生。。朋友的故事。。可以很精彩。。加油。。

    ReplyDelete
  4. 哇...有写utar喔...是我吗??哈哈.....
    不然干嘛每次问我bila balik??Xp
    我对你也是很好的吼...
    还没来读书每次请你吃
    出来读书了还介绍没美女给你认识勒~哈哈

    ReplyDelete
  5. ya lo....zhi wei remember bring ur friend o......i wan see 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