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lock

Saturday, June 16, 2012

完美

       一个人完不完美,也许只是看外表罢了吧。 外表,身材注定了一切,即使心里再有多少的内涵也是假的吧。一直以来,都想把自己做到最好,即使自己的身上散发不出那种泪光,但相信凭自己的能力也能有着那份光吧。也许在喜欢的对象眼里,永远都想做得最好,配得上也好,配不上也好,都是心里在做怪。 也许把对方想到最好,但永远把自己看得最差。自信,在喜欢的对象里,是永远散发不出来的。
      也许会有那么一天看着外面的自己是多么地美好,我的世界有着我的心。


夜 从天空悄悄滑落
任性地划着伤口
是谁呢 痛得那么沉默
我 以为把幸福上锁
能紧紧守护承诺
是谁呢 把窗推开 风卷走了爱
为你哭的泪 每一颗闪烁
坚定的路途也走得颠簸
头也不回 义无反顾 从不后悔深爱过
为你笑的泪 每一颗闪烁
Cause I love you so
最美的爱 不是紧握 我们曾拥有
夜 从天空悄悄滑落
任性地划着伤口
是谁呢 痛得那么沉默
我 以为把幸福上锁
能紧紧守护承诺
是谁呢 把窗推开 风卷走了爱
为你哭的泪 每一颗闪烁
坚定的路途也走得颠簸
头也不回 义无反顾 从不后悔深爱过
为你笑的泪 每一颗闪烁
Cause I love you so
最美的爱 不是紧握 我们曾拥有
当 心跌碎了以后
我还努力拼凑 你给的梦
为你哭的泪 每一颗闪烁
坚定的路途也走得颠簸
头也不回 义无反顾 从不后悔深深爱过
为你笑的泪 每一颗闪烁
Cause I love you so
最美的爱 不是紧握 我们曾拥有


1 comment:

  1. wei, 如果一個人看不到你的內涵,那我只可以跟你說,不適合,回個頭,開始新生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