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lock

Sunday, May 10, 2009

第600天 是幸福还是痛苦???

六百天里,学到好多好多的东西,我成长了好多多,学到好多好多的东西,直到现在,我还是一直忘不了,是遗憾吗?不知道,人生在世有好多不愉快的事,能学到的东西也好多,从十六岁的我到十八岁的我好不一样。。。。喜欢直到六百天,好苦但觉得有意义。。。不期望有任何回报。只认为这样是我能做的。。。有时认为自己好渺小,自卑,好想这世界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但能吗?不能!看着他人一直被伤害自然会有种感伤好像被割伤的感觉。。。好遥远,好陌生,虽然他人离我好远好远,但这感觉不会变,也许以后的我会不一样,但依然相信现在的我不会变!其实人生好短好短,是要珍惜时光吧。。。。。。。。。。希望他人不会受伤害。。。。。。。。。。。。。。只能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