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lock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012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是在2012年,是玛雅人的预言。这预言准确吗?其实真是没人知道,也许会发生,但也许只是预言罢了。世界末日的到来也许对全世界的人类是好事吧,有好多的人为了争名利,地位而活在痛苦中,而有些人因为生病而痛苦,世界末日的到来也许对他们是解脱吧。

世界末日的到来,爱还会存在吗?当你面对死忙边界时,你想到的是自己还是情人,谁也不知道,但我仍然相信还是有人想到对方,因为爱还是存在,也许人们用爱概括世界末日的恐怖,让恐惧感变成了快乐,抱着一起死也是快乐的结束。亲人的爱,就像是种子的牺牲,有种子才会有树木,因为牺牲了它,才会有今天的树木,亲情也一样不是吗?世界末日的到来始终盖不了父母的恩情,当2012的到来,是充满着亲情,快乐悲伤就聚集在那一刻。。。

人生中有着那么多的感觉,2012的到来,世界还是充满人性的感觉吗?但终觉得人还是会为了自私而活,也许会有火箭的出现,但只能载几个人去避难。相信在那一刻,人性一定出来吧,当在那一刻,人的感觉就没了吧,就没喜怒哀乐了,只是充满怨恨,妒忌的心。。2012是人类的末日,感觉消失了,人类不再是人类。

也许2012时,我们还有好多好多的遗憾,带着遗憾面对着不知的路,世界末日让你觉得遗憾的存在,也许喜欢个人但因为不能接受或不敢表白,就带着遗憾走了。是启人忧天吗?其实感觉像是,就像古人说的,天塌下来,也能当被盖。2012充满着神秘,生死就在那一刻。

当2012时,有想过是怎么死吗?其实是来不及想的吧,就连死的痛苦都没有,可能站在路边都会塌下去。所以不必去想吧,顺其自然吧,预言的准确其实是在每个人的心中,你相信它就会成真,但你不信它只是个玩笑,对我而言,准或不准不重要,因为是大家一起死,看不见他人的伤心,也许到那时连天堂,地狱都没有了吧,人类的趋向还是个谜题。

2012的世界末日,感觉像是不是因为环境的末日,而是人类思想的末日,因为人类往往从自己的观点出发,不像以前一样。孔子说的“人之初,性本善”但因为自私的心理,往往过后有着心机的心态,所以世界末日的到来是人类思维的末日。也许玛雅人的预言是真的吧,预言所提到的是人类的思维,不再是以前的人类。2012的到来,预言中会有三神的到来,拯救世界万众,但人类需自救,改变思维,以他人作为考量,也许世界末日的到来只是个虚拟。试想想人终有死的到来,执着的,争取的只是白费,钱乃身外物,人为了钱做事,但2012代表了钱只是废纸,因为废纸,终会有了牺牲。。

也许2012的到来是预言,但预言中的神秘,是无人能知的。那时的你我也只是小小的人类,终会有离开的一天。不要因为2012的恐怖害怕,而要因为人类的思维而恐惧。。

4 comments:

  1. i cant believe i can write this post.......hehe

    ReplyDelete
  2. 我每天嘀嘀咕咕将环境。。末日。。
    都没写出那么一篇。。
    伟。。

    就真的是这样吧。。

    早上跟家人出去扫墓。。
    谈的也是末日。。
    像那天我问你们。。
    时候的人类还有生活吗?

    真的好像知道灵魂的存在。。
    感受它享受它。。

    对我而言。。
    有些梦是天传达给我的讯息。。
    而我也相信。。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会打斗的人可能较能生存。。

    在深林里的土著。。
    才是最后的生还者。。
    我真的相信。。
    最后会有生还者。。

    伟。。
    就像你叫我也写2012。。
    我会写出这一篇。。
    link 你这一篇。。

    大家好好活着吧。。
    自然的诞生。。
    自然的回归大地。。
    这是轮回。。

    ReplyDelete
  3. u copy this post frm somewhere rite???
    haha~~~

    ReplyDelete
  4. no lo.....i write myself d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