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lock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祈祷。。。


今早,看了你的post了后,有种很伤心的感觉,不知如何说,看了看answer的文章,很想说好希望你是写给我的,喜欢你是让人幸福的事,但往往只有痛苦在围绕,这几天一直看你打了好多好多伤感的post,很想安慰你,但就是没那勇气找你,我真的很胆小,我讨厌一个人在家,一个人在静的时候,我一定会想起你,你虽然没给我任何回忆,但看了你post的照片,能看见你开心的样子已经足够了,你别再不开心了,我只有勇气在这里安慰你,莫名的伤心希望换来你的快乐,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从没想过是我,只要他对你好就够了,你是我的目标,我会很努力的达成,看着你的照片是我唯一能做的,祈祷你开心,幸福,特别打的文章,就像michael Jackson的歌一样,you are no alone...

1 comment:

  1. go find her la...
    then u can 安慰her ma...
    haiz...
    brave 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