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lock

Friday, August 28, 2009

路人甲


路人甲,听了这名后有感而发,每个人心中都有好多路人甲,在我心里,我是她心中的路人甲吧了,她也许不把我当路人甲,但我感觉得出我像个路人甲,只是在她心中路过吧了,但我甘愿,我能为他做个无名的路人甲,牺牲就算没回报,也是值得的,有着路人甲的身份,我觉得好安慰,谢谢他,让我学会如何做个路人甲,能在他心中出现,我满足了,爱情,喜欢都有残缺的,特别为了你,我学会了路人甲!

3 comments:

  1. 或许
    老天只安排
    我当你生命里
    那个冲冲路过的小角色

    可是
    我答应你
    我会努力演下去

    等到哪天
    在你颁奖时
    我会是那个最佳配角奖
    一个微不足道却不可缺少的小配角

    哪怕,我不是你的男主角..
    我不在乎..
    只要你过得很好很好就够了..

    :我不是gay:

    ReplyDelete
  2. 能感受到你的那种滋味...
    也很同情你的遭遇...
    试着以一个平常心去对待吧...
    你的终究还是你的,不管怎样她都不会与你分开...
    如果她不属于你,分离是迟早的事情吧?
    一切就让缘分自然的帮你'缘'掉你的问题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