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lock

Monday, November 2, 2009

考完试的心情


不知道是考完试了吗??有时觉得这次考试没意义,我没努力,我只是读罢了.其实在spm的时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失败,真的很失败,考到那么差,有时觉得自己的没用,从小到大,我没那么失败过,我要成绩在保持在我的目标里,spm,我失测了,拿了不是人拿的成绩,其实拿了这成绩,上天也给了我很多升学机会,让我去新加波读,但我的目标不是这,有时觉得我太执着吧,律师有什么好,只会苦了自己,其实一直以来我没其他的梦想了,因为这梦想我牺牲了好多好多,我要转班,但学校不批,咳.对不起,这次考试不会很好,因为自己的懒散,自己的玩乐,我学习到了,我该做练习,不能读罢了,还有那么一科,历史.加油.那科我一定尽力,对自己说,我行的,加油...我的梦想...

3 comments:

  1. 今天就看邋遢怪怪的
    换个读书方式会不错
    好玩谁有不好玩?
    其实可以看开点
    成绩不是一切
    达到自己不能做到的就是一个满分
    今天数学第三题
    我坐到那个已经很开心了
    也没要求什么了
    有时越是执著越是把自己抛进迷宫里
    有目标是好的
    因为目标能推动你
    但请问你能预测风雨吗?
    不能。。
    那考题也一样不能预测。。
    考试就是要考倒我们。。
    如果考试出来谁都会做。。
    那不叫考试了吧。。
    你有你的强项
    我有我的弱点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公平

    想说找到了自己的读书方式
    就随着那轨道前进吧。。

    加油哦。。
    朋友。。
    今天的飞机。。
    对不起。。
    车子抛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