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lock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友情


友情
是什么呢?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最近5j发生了好多事
有时觉得发生这些事真的很不应该,大家都大了,为什么好要计较这些呢,
但往往事情并没那么简单。友情真的很重要,对每个人来说吧。。
朋友之间难免会有冲突,好朋友之间更是多冲突,这是一定的。
人相识久了,自然而然会有摩擦,因为当你看到对方时,会想到他的缺点,但
真正的友情即使有摩擦都只是在人生里的小插曲
友情
会让个人学习到很多东西,一生中能认识几个朋友,很少吧
因为朋友分成好多种,有知己,好朋友,朋友。
每个阶段的朋友代表着不同意思
人生难逢知己
这句一点都没错,短短的几十年,你能找到几个对你不离不弃的朋友
终觉得很少,即使有一个觉得很幸福了。
有时认为知己像是个小叮当,能帮你解除万难
5j
一个上进与欢乐的班
自从spm后,大家各奔东西了
就因为这样有部落格的出现,但这几天变成大家争吵的地方
因为争吵大家才会注意部落格的存在吗?
5j
不会面临解散
大家为了自己的志愿而努力
5j
像个鸟巢一样
抚育了好多个良才
大家长大了是时候往外飞
但大家的心都是从那里出来的不是吗?
5j
是充满友情,并不是怨恨
我相信因为5j才会有现在的我
其实在我一生中会有几个5j。我相信只有那么一个,也不会有第二个了吧
为了小事而争吵,值得吗?
5j
虽然有很多人的不爽,
但它还是坚持下去,为我们带来了部落格,聚会,衣服
这些是假的吗?
在很多方面,
有时你认为人家不把你当朋友,但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人家不把你当朋友
人往往从自己的角度去想,盲目的错怪对方
但事出必有因,也许是性格上沟通不来
但我相信大家之间还是充满友情的吧。
其实我们有时并没想到你的感受,
也许你什么都没有
但你想过我们的感受吗?我们会这样一定有我们的原因
但为什么5j成为你发泄的地方
5j
这部落格
友情第一,永远都是这样
这一切这一切
永远不会变。。
5j
对外地的学生带来了温暖,让他们知道友情是什么?
5j
不会再有争吵
永远永远只有欢笑。。。
http://www.highschoolmuar5j.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