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lock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历史的启发。老师的话


最近的我有点消沉,其实还是为了成绩吧。有时觉得为了那分数而伤心,好傻好傻.但今天我去找了最崇拜的老师:ALINA LEE,一个叫我看透什么是历史的老师,老师很感谢你,不知如何说,我一直怕我来不及读那历史,有时我感到压力,又要兼顾5科,但现在的的我,听了你那一番话,我觉得我太给自己太大的压力,5科并不难,难的是我自己没信心,因为怕分数而减低了我对科目的信心,值得吗?一点都不..老师对我说过历史是抓个点来写,律师也一样,抓住这点来打,我一直以为我盲目的背能让我对他有兴趣,但不是,我无需背到很幸苦,只要我了解它的故事,我就能写.只听了10几分钟老师的话,我真的了解到读书的目的,我的数学不好,我应该更努力,比别人用工,放假的我需要把今年学得东西好好重读一次..老师,还是要感谢你,我对历史是爱,热情,即使考不好,我有那方面的学问...我的梦想,理想,越来越不远了.因为老师你..........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只想说。。
    朋友说别对成绩执著。。
    你听不进去。。

    老师讲你就听进去。。
    感觉上你对女人比较有兴趣厚。。

    哈哈哈!!

    分数真的重要吗??
    Alina是好老师。。。

    ReplyDelete
  2. 不是分数而不开心,是压力,还好有老师,加油...

    ReplyDelete